当前位置:

永州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举行“守护一江碧水”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3-03-14 20: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段晨曦)3月12日,永州生态环境局祁阳分局举行“守护一江碧水”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

生态环境局河小青-1.Bmp

活动现场,志愿者队伍沿湘江河道捡拾白色垃圾、烟头、易拉罐,收集河岸边漂浮物等影响环境的塑料垃圾、遗弃物,用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保护宣传者、践行者,推动群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实践。

一中学生:吴梦琴

我是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一中学生,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觉得以后我们要带动周围更多的同学以及家人朋友来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以“守护一江碧水”“守护湘江母亲河”为主题,开展湿地保护、候鸟保护、植绿护绿等生态环保志愿服务,助力生态祁阳建设,为建设美丽新祁阳做出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6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