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环卫园林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护湘浯碧水长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通讯员 王艳芳 编辑:邓帅 2023-03-14 20:0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陈正 通讯员 王艳芳)连日来,祁阳市环卫园林中心组织2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护湘浯碧水长流”志愿服务活动。

环卫园林中心志愿服务.Bmp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分工合作沿河堤捡拾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纸屑等白色垃圾。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提高了大家保护母亲河的意识,也传播了绿色生态理念。在此次行动中,大家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全体志愿者的辛勤劳动,绿道沿河两旁的垃圾杂物基本清理干净,恢复了以往的整洁优美,受到群众一致赞扬。

下一步,祁阳市环卫园林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提高祁阳市群众生态环保意识,自觉参与湘江保洁保护,共同维护河道环境整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陈正 通讯员 王艳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6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