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卫健局持续推进“信易医”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希希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2023-03-14 09: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伍希希 邓玉洁)为积极营造守信有益、信用有价的价值导向,充分发挥“信易+”守信激励机制的重要推动作用,形成主动守信、积极用信的社会氛围,祁阳市卫健局把“信易医”作为一项长期的、可持续的服务工作来抓,进一步积极探索守信激励政策,持续推进“信易医”工作。

试点医院根据实际、个性化开展相关服务,通过在导诊台及相关服务窗口显著位置设立“信易医服务窗口”,对信用等级达到条件的就诊患者,按要求落实相应的便利惠民政策,为诚信主体在医疗服务方面给予绿色通道,推出了优先提供诊疗、免收住院押金等便利服务。同时,在就诊过程中,如使用轮椅、平车,可以仅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电话,不需缴纳押金。

通过推行“信易医”信用诊疗服务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诚实守信的获得感,形成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希希 邓玉洁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3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