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开展免疫规划交叉检查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文英 编辑:胡湘琴 2023-03-14 09: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柏文英)为进一步夯实祁阳市免疫规划工作基础,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预防接种项目,切实掌握全市免疫规划工作情况,2月28日至3月10日,祁阳市卫健局从各乡镇抽调免疫规划专业人员成立检查组,对全市各乡镇开展了免疫规划交叉检查。

本次交叉检查,由祁阳市卫健局组织,采用随机抽村、现场走访、交叉检查的形式开展。检查组通过到村里实地了解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率,到小学和幼儿园查看儿童入学入托接种证查验情况,全面了解全市免疫规划疫苗接种情况。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加强了全市各个乡镇卫生院工作交流,让各乡镇卫生院在开展免疫规划工作时相互取长补短,为后续提升祁阳市预防接种服务起到了促进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柏文英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3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