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宝塔小学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湘荣 编辑:胡湘琴 2023-03-14 09: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邓湘荣)目前正值春夏季节,山野中菌类正处于生长旺季,结合实际,宝塔小学积极开展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的安全教育活动。

首先,各班班主任召开班会认真向学生们分析了野生蘑菇的特征,食用中毒后的表现及应急处理措施其次,班主任利用班级微信群转发了《预防野生蘑菇中毒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家长们宣传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相关知识,使学生和家长们认识到食用野生蘑菇中毒的严重后果。

通过一系列的预防野生蘑菇中毒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们对野生蘑菇的识别、防范能力有进一步的提升;家长朋友们也知道了春夏季节远离野生蘑菇,禁止采摘野生蘑菇,禁止食用野生蘑菇,从而有效预防野生蘑菇中毒事件的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邓湘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3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