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水镇白水完小:讲好雷锋故事 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胡湘琴 2023-03-14 09:3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何宏亮)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孩子们了解雷锋的感人故事,3月13日,白水镇白水完小开展以“讲好雷锋故事 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15名参赛选手紧扣“讲好雷锋故事”主题,或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表达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赞扬与讴歌,诠释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对雷锋精神的无比敬仰之情。小选手们慷慨激的演讲赢得了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给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讲述雷锋的感人故事,弘扬雷锋精神,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的认识,让学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教育,懂得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对于培养、提升学生们的思想道德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宏亮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8/12443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