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虹街道明德小学:开展业务考试 夯实教学功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汪怡萍)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的步伐,3月10日上午,祁阳市长虹街道明德小学组织全体青年教师进行业务考试。此次考试共有一百余名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与。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涵盖教学常规知识和新课标知识两项内容。

为确保考试的公正性、有效性、保密性与规范性,考前教科室作了精心安排,对考试时间、考试纪律、试题命制、考后阅卷等方面作了严格的要求。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老师们以考生的角色积极应对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直以来,明德小学十分注重学校教师业务水平的提升。此次业务考试,真正做到了以考促学、促教、促研。学校将继续引导全体教师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促使教师勤练“内功”,不断夯实业务知识,形成自主学习、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良好风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怡萍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9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