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下马渡镇大桥湾完小 :学雷锋 献爱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平 何超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小平 何超)三月春暖花开,生机勃勃。3月10日,下马渡镇大桥湾完小全体师生已将爱的种子进行播撒。学校发出“学雷锋·献爱心”倡议后,开展了“学雷锋·献爱心”的捐款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中队的同学们积极地把自己的压岁钱、零用钱捐了出来,在学校的部署下,同学们依次进行了现场捐赠。全校累计捐款1066元,学校将代表全校师生把爱心款捐给贫困学生及贫困家庭,给贫困的小伙伴们送去温暖和希望,让他们感受春天的温暖。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美妙动听的旋律在校园里回响。此次“旗扬·学雷锋树新风”活动虽告一段落,但有理由相信,“雪中送炭、大爱忘我”的雷锋精神,必将在学校落地生根、发扬光大。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作为爱心教育的契机,正确引导同学们合理利用零用钱,把它用在最恰当的地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爱心捐款活动,少先队员们的思想上得到了提高,引导他们继续关爱他人、互助友爱,帮助贫困学生及贫困家庭,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小平 何超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9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