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浯溪一中:举行“学雷锋”系列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徐勇奇)近日,浯溪一中为加强德育教育,举行了“学雷锋”系列活动。首先,学校组织学生志愿者上街进行交通文明劝导和“弯腰”捡拾垃圾的活动,那一举手,那一俯拾,文明尽显。

周一早上,举行了“听雷锋故事”的国旗下讲话,故事绵绵入耳又入心。随后,学校每个班级学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以及学习相关手势舞,一时间,雷锋之声传遍校园,滋养学子心田。紧接着,“好戏连台”,相继举行了七年级“摘抄雷锋名言”与“续写雷锋日记”的比赛;八年级“讲雷锋故事”比赛;九年级“松风杯”主题征文比赛。一浪接一浪的比赛活动,让学生们完全浸润在学“雷锋”活动之中。各班“学雷锋”的墙报,“学雷锋”的主题班会,更是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据悉,浯溪一中会将“学雷锋”活动一直延伸下去,并将此项活动作为学校的常规德育教育,让孩子们终生受益。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勇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90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