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伯爵小学2023年“爱·悦·读”:讲雷锋故事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双英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聂双英)3月11日上午,伯爵小学举行以“爱·悦·读”为主题的讲雷锋故事比赛。

《雷锋帮大嫂买火车票》《特殊的星期天》《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这些故事被小选手娓娓道来,个个演绎的活灵活现,讲者越讲越动听,听者越听越动情。好像雷锋叔叔就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从不曾走远。

本次活动为腼腆、胆小不敢说话的孩子搭建了锻炼的舞台,也让大胆、自信、勇于表现的孩子拥有更多成功的机会,充分展示了学生健康活泼、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雷锋精神在一代又一代人身上传承。学习雷锋,常学常新,让我们都来做传播雷锋精神的种子,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不断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聂双英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8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