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高中地理刘朝晖名师工作室助力高三教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铁城 编辑:胡湘琴 2023-03-09 11: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张铁城)3月7日下午,祁阳市高三二轮复习研讨会在祁阳二中举行。

为准确把握2023年高考命题趋势和导向,精心谋划基于高考评价体系及新教材的二轮复习备考,本次研讨会安排了祁阳四中孙攀、祁阳二中邓友英进行微专题同课异构活动,呈现了两堂精彩高效的示范课,师生们沉浸在知识的海洋里,其乐融融。

随后,湖南省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永州市高中地理刘朝晖名师工作室的首席名师刘朝晖进行了题为《2023年高考地理二轮复习策略》的主题讲座。强调要以《中国高考评价体系》和课程标准为基本遵循,突出学生学科核心素养培养;二轮复习应从构建知识网络、提升地理思维、精心备课上课、精准指导答题等四个方面着手;教育教学要始终坚持质量意识、效益意识和研究意识。刘朝晖的讲座高屋建瓴,为高三地理教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法宝,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深受启迪,收获颇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铁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91/124254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