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银耀三吾”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贡献银发力量”以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李晖 王佳红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21: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段晨曦 通讯员 李晖 王佳红)3月10日上午,祁阳市“银耀三吾”老干部志愿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深入观音滩镇东泉敬老院开展学雷锋以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文明之花贡献银发力量。

老干部志愿服务队-2.Bmp

活动现场,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文化下乡分队通过多种艺术形式为老人们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演出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锣鼓《颂赞党的二十大》、乐器独奏《洗衣歌》、祁阳小调《十月花》,女生独唱《祝你健康》演唱者与养老院的老人们深情互动,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本次志愿服务慰问演出全部由志愿团成员自编自演,节目精彩纷呈,满足了老年人不同的文化需求,充分展示了祁阳老干部文艺志愿者“银晖”风采,让老人们在深受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熏陶的同时,真切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老干部志愿服务队-3.Bmp

表演结束,老干部志愿服务队健康养生分队志愿者们为每名老人开展测量血压、血糖等健康服务,并送去毛巾、牙膏、洗发水等生活物品,老医生老专家面对面与老人们讲解养生知识,并逐一进行健康解答,提出就医建议和注意事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李晖 王佳红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42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