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21:2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3月12日,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妇女委员会委员及妇女主任。

妇代会-1.Bmp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六名同志为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妇女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祁阳市融媒体中心机关妇女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妇女委员会主任。

选举产生的妇女委员会主任代表妇女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妇女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和完善学习培训、工作规则、活动组织、评比表彰。妇女委员会将在任期内把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当好机关妇女同志的坚强后盾,为融媒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融媒体中心主要负责人对选举产生的妇女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妇女委员会要坚持围绕中心,为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做出新贡献;要认真履行职能,在服务妇女工作中用心做;要强基固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用心去做。融媒体中心广大妇女同胞们要在妇委会领导下团结一心、凝聚力量,不断在本职岗位、在干事创业中彰显、汇聚巾帼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42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