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21: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陈瑾莹)3月12日上午,祁阳市融媒体中心在唐家山举办“去有风的地方采春光”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融媒体春游.Bmp

春游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参观唐家山油茶博览馆,并开展“齐心协力”“搬砖运输队”“细水长流”等趣味活动,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融媒体春游1.Bmp

通过活动,展现了女同志们热爱生活、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力激发了她们对生活、工作积极乐观的态度,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专注的工作态度,积极为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42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