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文联、祁阳市文联举行庆“三八”联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礼军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黄礼军)近日,永州市文联和祁阳市文联组织开展以“文艺颂党恩,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联谊活动,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翼平,党组成员、副主席熊爱华等参加活动。

在潘市镇李家大院,大家徜徉其中,边走边看,领略古代建筑的高超技艺,感受院落门楣对联所蕴含的丰富的传统文化思想,被先贤的智慧深深折服;在白水镇桃花园,大家在欣赏“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秀美风景后,实地了解农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在长虹街道明德小学,与女教师齐声诵读《论语》的《学而第一》章节,齐唱《你好,论语》之歌,分享了经典诵读的心得体会,学习了古代的端庄礼仪。

此次活动,通过调研参观、户外拓展、领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经典,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做好服务大局,服务文艺家的工作,充分彰显女性力量,更好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礼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9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