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竹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文丽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文丽)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促进代表履职尽责,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全镇工作,3月10日下午,茅竹镇人大组织全镇人大代表对辖区重点项目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三家村村委会、集中建房点、富联古樟小游园,中国油茶博览馆开展视察,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现场点评等方式,详细了解全镇油茶发展、美丽屋场建设、集中建房等重点工作情况。

此次集中视察,各位代表边走边看,边学边议、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回去后一定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本领,并结合实际,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发挥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作用,为茅竹镇的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文丽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8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