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家甸社区开展“童心飞扬 守护未来”志愿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黄思思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桂刚喜 黄思思)为丰富社区辖区内未成年人的双休日假期文化生活,日前,芦家甸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儿童之家”阵地为抓手,开展了一次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为家庭和未成年人给予亲情呵护和暖心陪伴,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美好的假期。

活动以“人际交往”为主题,通过游戏、下象棋和跳绳等方式,帮助孩子们懂得沟通的重要性,让他们在互动中学习人际交往的礼貌用语及有效沟通的方式,学以致用,在生活中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

此次活动营造了关心爱护未成人的社会氛围,让每一位未成年人在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据悉芦家甸社区将继续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阵地作用,2023年将计划安排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内容,为社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搭建广阔的教育平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黄思思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88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