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纪检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月华 罗俊昊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月华 罗俊昊)3月9日,龙山街道组织召开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基层纪检业务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纪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全体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负责纪检业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永州市六届纪委三次全会和祁阳市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作风建设典型案例的督查通报。制订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班子成员要强化“一岗双责”的意识,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业务工作和作风建设的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守住纪律红线。要加强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注重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为鉴、对照自查、深刻剖析、举一反三,让机关干部职工与村(社区)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情感上受到教育,认识上得到提升。

会后,纪工委书记对村(社区)干部进行了纪检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月华 罗俊昊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8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