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朝虎 编辑:胡湘琴 2023-03-13 10: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黄朝虎)3月10日,八宝镇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八宝镇35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述职,此次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开展。就各基层党支部书记2022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

会议对2022年度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分析了原因,就进一步抓好新形势下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深化制度落实,重视村集体经济发展,加强后备力量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发党组织活力。针对工作中所遇见的各项“缺项”“短板”,结合本地实际情况,逐个击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朝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7/124387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