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三家村】村庄变身打卡地!——直击油菜花节活动现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段晨曦 编辑:邓帅 2023-03-18 21: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依然 段晨曦)3月17日,祁阳市首届油菜花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在茅竹镇三家村召开,现场美丽的景色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打卡地.Bmp

在金灿灿的油菜花田里,游客在花间舞动,灵动的身姿和随风飘摇的花蕊组成了一张春日画卷。除了大片的油菜花田外,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农副产品交易会、文创产品展示台等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记者:陈依然

你今天来到我们这的活动现场感觉如何?

市民:尹建平

感觉这里场地变化很大,花草摆设都很漂亮。

记者:陈依然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刚看到你们在拍照,请问一下你们是来这里的游客吗?

游客:雷婷邓平福

是的,就是因为今天刚好也是我妈五十岁生日,就想着一家人在一块可以去外面看一下,刚好又知道这个油菜花节嘛,就想的是一家人可以到这种有山有水有花的地方玩起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依然 段晨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2/12461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