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三家村】祁阳:文艺赋能油菜花节,展开农旅融合新画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陈正 编辑:邓帅 2023-03-18 21:0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戴玥珂 陈正)3月18日,走进祁阳市首届油菜花节现场,游客们观看摄影展览、试吃购买、拍照打卡、观赏节目,人群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文艺赋能-1.Bmp

在三家村德辉景区的码头附近,一幅幅整齐排放的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看,美景、丰收、航拍等风格多样的摄影作品不断收获着声声赞美。

记者:戴玥珂

我想请问一下您看完这个摄影展有什么感受呢?

游客:胡艳玲

这个摄影展啊,把我们祁阳的大好河山全部拍出来了,农村的美景都拍的很好,我看了之后很感动,我都没有发现这么美,我们大祁阳!

在抖音直播展销厅内,销售商一边通过抖音直播间线上售卖蜂蜜产品,一边在农产品展销会会场吆喝过路的人前来品尝,通过抖音线上带货,农产品展销会线下售卖相结合的方式,销量大有提升。

记者:戴玥珂

您这边现在销量怎么样?

展销商:曾永荣

今天这边的游客比较多,所以说我们也是线上线下同时在做,销售量的话比平时在家里多蛮多的。

记者:戴玥珂

每天可以卖多少钱呢?

展销商:曾永荣

现在我们每天的话也可以卖到5000块钱一天,还不错。

本次油菜花节将持续至3月19日,还将举办油菜花田读书会、趣味运动会、花田骑行等特色活动,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农文旅综合体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玥珂 陈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2/12461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