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2023-03-18 21:0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8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3月17日上午,祁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专家评审会召开,祁阳市副市长孟昌主持会议并讲话。

规划评审会-1.Bmp

会上,祁阳市自然资源局介绍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有关情况;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成果;与会的各镇(街道)、部门作了发言,各位专家围绕规划审查内容和要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孟昌要求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编制单位要高度重视和充分吸纳各相关部门的成果数据及社会公众的意见建议,深刻领会和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和布局思路,在现有三区三线成果基础上,科学布局好生产空间、生态空间和生活空间,衔接好全市高新区调区扩区和重大项目落地,编制好控制性详细规划和村庄规划,规划好每一寸土地,确保全市国土空间规划承载起发展思路和人民期待,确保规划可落地好实施。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质效,充分吸纳本次会上各位领导和专家以及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入研究,扩展思路,确保规划编制既符合国家发展要求,又满足祁阳未来发展需要。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2/12461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