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20:4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段晨曦)3月16日下午,祁阳市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调度会,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参加会议并讲话,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参加。

会上,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通报了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情况;相关职能部门与各镇(街道)签订了《行政执法委托书》;祁阳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对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全面抓好监管执法工作作表态发言。

柏雄文强调,各部门要强制固本,夯实职能基础,成立安全生产工作专班,完善好森林防灭火队伍,常态化保持人员在位。要聚焦问题,强化隐患排查,安全生产工作就是要消除安全隐患,已经摸排出来的隐患必须要认认真真整改到位,逐一消化。要突出重点抓好安全防范,清明将至,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广泛宣传教育,加强常态化巡查,道路交通安全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超限超载。针对建筑施工、矿山工地违规作业、无证施工的企业要严格管控好。要层层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