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三家村】祁阳:农副产品为油菜花节增“香”添“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王兴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20: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王兴)3月17日,祁阳市首届油菜花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现场通过线下展销和线上直播的方式推广祁阳优质农副产品,为油菜花节增“香”添“彩”。

油菜节开幕-2.Bmp

在农副产品交易会现场,映入眼帘的是整齐划分的各种摊位,上面摆放着极具祁阳特色的农产品,如茶油、腊肉、曲米鱼等齐亮相,游客们尽情选购着心仪的商品。在美食区,凉粑、油炸粑、臭豆腐等数十种地方风味小吃,引得游客们纷纷摊前驻足,大家在美景中品尝美食,成为本次活动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游客刘文阳表示:这些土特产品都是我们平常在城市里面很难买得到的,像肖家百香果、肖家蜂蜜,这些都是非常好的。如果我们去肖家的话是非常远的,但这一次政府把祁阳土特产都集中在这里让我们能够方便采购,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货也比较正。而且我们在这个德辉景区,看到了非常好看的油菜花。

活动期间,现场还设置了直播区,主播们通过抖音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带领网友们领略油菜花美景同时,帮助推销优质农产品,让网友们“云赶集”。

游客欧洋西表示:这次活动让我见到了祁阳各地的美食,大家购物起来非常方便,以后祁阳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会大力支持的,希望能够多多举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王兴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