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相约三家村)祁阳市首届油菜花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倒计时1天 只待您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王兴 编辑:邓帅 2023-03-16 20: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 王兴)3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的祁阳市首届油菜花节暨农副产品交易会将在茅竹镇三家村德辉景区举行,现场不仅有美如画卷的油菜花海,还有各色各样的农副产品展出销售,为油菜花节增添了一抹“香味”。目前,活动现场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只待您来。

油菜花节-2.Bmp

在活动会场,随处可见忙碌的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场地布置、搬运盆栽、音响调试等后续收尾工作,主舞台上的表演嘉宾们正在进行紧张的彩排,为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景区展演。现场景观打造,非遗展示区、农产品交易平台、游客步道等搭建已基本完工,花海主会场周边的天空之伞造型正在加班加点完工,给游客们带来非凡的视觉体验。

天空之伞负责人:马龙

现在大家看到的是天空之伞,是整个我们景区创意点之一,由五千把国风油纸伞组成的一个巨大的伞,然后让我们所有来游玩的游客能增加一个非常好看美丽的打卡景点,也希望这个景点为我们本次活动增光添彩,让所有来游玩的游客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在农副产品交易会场,设置了A、B两个展区,汇集了我市100余家企业,腊肉、曲米鱼、香肠等200余种农副产品齐亮相,产品丰富,种类繁多,全面展示祁阳特色现代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还特别设立了祁阳市乡村振兴馆展位,各类扶贫商品在此展出售卖。此次活动,特色农副产品还将进行线上线下融合展览展示,开展农产品直播带货技能竞赛,既持续扩大农副产品交易会影响力,又不断叫响农产品品牌。

祁阳市农业农村局三级调研员:汪翔

这次农副产品交易会的商家和企业通过自主报名,我们再精挑细选决定他们是否进入会场,这些商家的产品代表我们本地祁阳的特色,如文明铺的凉粑、麻糖、槟榔芋还有我们大忠桥的手擀面等等,这些农副产品品种繁多,希望我们的顾客精心地挑选,尽情地购买。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王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5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