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20: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 吕也千)3月16日,祁阳市住建局召开202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祁阳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作了2022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报告。会议还宣读住建局2023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对2022年度全市住建工作先进企业、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刘诚指出,在已经过去的2022年,市住建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住建各项工作,做到了保障安全有力度、服务发展有亮点、改革创新有成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刘诚要求,2023年要坚决贯彻市委部署,扎实抓好创先争优,盯牢真抓实干、盯紧跑项争资、盯住争先进位。要健全风险防控机制,牢固守好安全底线,持续完善制度,预防风险;持续开展整治,消除隐患;持续强化学习,树牢意识。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充分保障民生福祉,全力建好民生工程、加快推进城乡协调发展、稳定房地产市场、落实房票安置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要提升干部执行能力,建设担当作为队伍,弘扬正气树好形象、建立制度奖优罚劣,做到清正廉洁严守规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吕也千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