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环卫园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综合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起步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吕也千 王艳芳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20: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吕也千 通讯员 王艳芳)3月16日,祁阳市环卫园林中心召开2022年度综合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起步会,祁阳市副市长张学明参加会议。

会议对去年市环卫园林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对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要持续美化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要创新清扫保洁模式,完善垃圾处理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持续抓好城市绿化,打造美丽绿色生态,要打造精品,提升绿化品质,要注重管护,提升绿化效果,要强化监督,提升绿化质量;要持续增强执行能力,建设担当有为队伍,要具备强烈的责任意识、廉洁意识、大局意识。要始终将环卫园林绿化工作融入我市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落实,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完成分配的目标任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吕也千 王艳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