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智能数字化招聘会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20: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3月15日,祁阳市人社局就贯彻落实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百名干部联百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专项活动,组织园区部分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来到永就业信息化大厅参加永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智能数字化现场招聘会-祁阳专场,进一步破解企业招聘技术人才难和招聘途径单一等问题,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到会指导。

招聘会-2.Bmp

在潇湘大厦一楼永就业信息化大厅,各行各业的岗位吸引着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氛围热烈,求职者们积极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求职者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逛遍整场招聘会,一键注册,实现多渠道求职。相比于传统的招聘,智能数字化现场招聘会能够让求职者更加省时、省力、省钱,也能大大提高企业的招聘效率。同时,网络专场、线下专场和直播带岗专场等多场景活动同步进行,让求职招聘进入"快车道"。

周海平指出:要进一步优化企业用人服务环境,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机构作用,采取线上线下、"互联网+就业"等灵活方式,在企业用工需求、援企稳岗方面突出服务引领作用,解决好困扰企业发展的难题,激发和释放企业发展活力,切实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确保企业员工"来得了"、"留得下"、"稳得住"。

活动当日,共有28家企业参与,涉及机械制造、新能源、运动用品、电子商务、生物环保等多个行业1600余个就业岗位,入场求职达1200余人,同步开展的直播带岗招聘会观看累计1.6万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29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1/12460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