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诚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11: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黄志诚)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消费公平,提振消费信心。3月15日,祁阳市市场监管局在白竹湖广场设立主会场,并同步在祁阳市万联超市、白水镇和黎家坪镇设立分会场,集中开展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提振消费信心”。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积极解答消费者在消费维权方面的疑问,集中展示市场监管部门的维权成果,倡导经营者诚信经营,呼吁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活动当天设立宣传展板40余块,展台60余个,接受咨询1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消费维权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了假冒伪劣产品游行展示活动和祁阳市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对查封、扣押的假冒白酒、假冒卷烟、假冒车用尿素、劣质食品原料、无“3C”认证的燃气灶等假冒伪劣产品在城区进行集中展示,发布了2022年以来全市消费维权和执法打假十大典型案例。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执法打假成果,有力震慑制假售假不法分子,呼吁广大消费者共同参与打击假冒伪劣行动中来,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消费权益。

活动当日,邀请了部分市直部门、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主会场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志诚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1/12457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