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森林防火行政执法权正式委托镇街道行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田星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11:1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田星)3月16日,祁阳市林业局与全市各镇、街道正式签订行政执法委托协议书,标志着该市违反森林防火法律法规行政执法权将由镇街道行使执法权。

为切实解决森林防火执法县级林业主管部门“能管但不便管、执法力量不够”的问题,镇、街道“看得见却管不了”的现状,市林业局从森林防火工作的现实出发,通过开展广泛的执法调研、业务培训,确保让镇、街道“接得住、管得好、用得活”。通过委托执法,将有力的打击野外违规用火行为,最大程度地降低森林火灾发生概率,有效的保护森林资源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田星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1/12457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