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正式启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2023-03-17 11:1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3月16日早上,湖南省祁阳市2023年度上半年应征入伍的第一批新兵身着戎装,带着父母亲人的殷切希望,奔赴火热军营。

欢送现场气氛热烈,新兵们整齐列队,人武部领导为新兵佩戴胸花,部长龚红辉向各位新兵寄语:“你们即将告别家乡,踏上新的旅途,希望你们珍惜这段人生机遇,在部队的大熔炉中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培养优良作风,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担负起维护祖国安全的神圣使命,成为一名优秀的战士。”

战士邓海文表决心说道:“到了部队以后,我要努力锻炼加强学习,做到不辜负家人的期望,不辜负自己的青春”。新兵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毅的目光,已经渐渐有了军人的气质,踏上军旅,他们就要从亲人眼中的“孩子”,转变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据了解,为做好交接起运工作,人武部召开会议提前进行了安全形势分析,制定了应急处置预案,并协调交通运输局、汽车运输公司对参与运输车辆进行检修,坚持人武部主官带队,协调交警进行道路交通疏导,确保新兵顺利安全奔赴军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湘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