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林业局来祁开展森林防火立法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2023-03-16 20:2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3月15日,省林业局政策法规和改革发展处处长黄锡良率队来祁阳,就《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祁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刘诚参加会议。

林业局.Bmp

座谈会上,祁阳市林业局、应急管理局、森林公安以及乡镇代表,就《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进行讨论,并针对当前森林防火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森林防火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行全年森林防火的实施效果、加强森林火灾预防工作措施和手段、森林灭火救援及时性问题以及森林防火执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立法原则、实施构想、执法的体制机制、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调研座谈。

调研组在全面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后表示,祁阳市相关部门就此次调研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实在、很具体,为推进森林防火立法工作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希望祁阳接下来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高预防意识,有效保护森林资源;积极推进地方立法工作,巩固好生态建设成果,为全省森林防火工作创造更多有益经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5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