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编辑:邓帅 2023-03-16 20: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曾莉莉)3月15日下午,祁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2023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新闻发布会,介绍我市消费维权等方面情况。

新闻发布会-1.Bmp

会上,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祁阳2022年十大消费维权及执法打假典型案例,消费投诉热点涉及侵权假冒、虚假宣传、消费欺诈等方面。2022年,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受理消费投诉2456起,为人民群众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10万余元。

祁阳市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引导经营者诚信守法,努力提高维权意识和维权能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莉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5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