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通讯员 邹赛 编辑:邓帅 2023-03-16 20:2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 通讯员 邹赛)3月16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祁阳市税务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税务局-2.Bmp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找准方向,准确把握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查找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短板,切实增强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本领,以高质量税务党建引领保证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如何做好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突出政治引领,着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要聚焦落实“四严”要求,着力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要聚焦融入税收治理,着力扛牢管党治党责任;要聚焦党建业务融合,着力夯实党建基层基础;要聚焦解决标本兼治,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反腐;要聚焦净化政治生态,着力狠抓纪律作风建设;要聚焦提升队伍素质,着力建强党务纪检队伍;要聚焦确保后继有人,着力加强年轻干部培养;要聚焦积极创先争优,着力打造特色亮点品牌。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3年一季度警示教育片,会上还对祁阳市税务局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现场颁发了聘任证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通讯员 邹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54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