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大村甸镇:“扫黄打非”进校园 齐心协力来“护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志芳 魏德发 编辑:邓帅 2023-03-16 08: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志芳 魏德发)3月15日,祁阳市大村甸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扫黄打非”进校园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利用班会、宣誓、校园LED屏、制作手抄报等形式,围绕“扫黄打非”基本知识、网络安全、版权保护等内容,让学生认识非法出版物及网络有害信息,引导他们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远离非法文化。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扫黄打非”的意识,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自觉抵制并远离“黄”与“非”,做到健康阅读、文明上网,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志芳 魏德发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1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