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家坪镇开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宣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社林 何立伟 编辑:邓帅 2023-03-16 08: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刘社林 何立伟)3月15日,龚家坪镇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小组在集市开展“利剑”行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了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的类别和具体表现,号召广大群众争当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执剑人”,积极向政府反映周边存在的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另外,镇机关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环保标语,邀请河道周边村民开展座谈等形全方位宣传“利剑”行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环保宣传资料3000余份,有效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以及对“利剑”行动的知晓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社林 何立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7/50/1245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