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3-02-02 20: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2月2日,祁阳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永州市整治办专职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周礼功,永州市整治办专职副主任兼整治组组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宋志雄,祁阳市整治办主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祁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秦波,祁阳市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1.Bmp

祁阳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位于观音滩镇联兴村,面积500平米左右,设计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教育区、儿童和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区、交通安全智慧教室(视频教育室)三个大区。设有汽车安全驾驶模拟 VR 体验区、车辆安全知识学习区、安全驾驶心理测试区、交通事故自救互救教育区、"一盔一带"安全体验区、红绿灯过斑马线体验区等12个小区,配置了汽车安全驾驶教育模拟装置、汽车安全带体验装置、安全驾驶生理心理测试装置等设备11套。

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在致辞中指出:祁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坚持“政府负责、部门协作、社会参与、综治管理、齐抓共管”的方针。建设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是实施“生命防护工程”推进“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等工作的有力抓手,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物质保障和重要阵地。该基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标志着祁阳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步入社会化、规范化、科学化。

揭牌仪式上,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永州市整治办专职副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周礼功宣布祁阳市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正式运营,并为基地揭牌。

随后,与会人员还共同参观了宣传教育基地,并来到黎马公路与s227路口检查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6/94/12282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