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柏雄文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3-02-02 20: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2月1日,祁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柏雄文带领市应急管理局、市安委办、市林业局、市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下马渡镇,潘市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抓紧抓实抓好安全防范措施,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柏雄文-4.Bmp

在下马渡镇,柏雄文随机检验了该镇应急救援队建设情况。在发出紧急集合指令后,30余名队员迅速行动,十五分钟内大家在操场集合整队完毕。随后,柏雄文还实地检验了应急救援队伍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查看了装备、物资仓库、指挥调度室、值班室以及训练场所等,详细了解应急救援队工作运行机制建设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柏雄文指出:要进一步强化人员配置,做到分工明确。要做到人人都会操作使用相关器械,并安排好专人做好维护保养。要加强值班值守,树牢打持久战的思想,各村组都要安排专人值班,使信息指令能够及时传达。

在潘市镇,柏雄文对该镇消防队员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树立忧患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设备管理,补齐防灭火物资,不断完善统筹协调机制,确保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快速高效处置。要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的安全管理,优化应急预案,完善基础保障,全面提升我市综合应急救援能力与水平。

督查中,柏雄文还对各乡镇的农村道路安全、非法载客、林长制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6/94/12282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