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3-01-30 20:3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月29日,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深入部分企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助力一季度“开门红”。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参加。

陈小平调研-1.Bmp

在湖南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条生产线马力全开,员工们正在忙生产、赶订单,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陈小平对企业节后快速有序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扩大产能,开拓市场,再创佳绩。陈小平要求高新区围绕科力尔电机加大产业链招商,进一步提高产业集聚度,促进园区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走进湖南海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高粱红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小平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规模、产品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得知企业急需增加员工扩大生产,陈小平要求相关部门大力开展“春风行动”助企送岗,积极引导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到园区就业,推动企业达产达效。陈小平鼓励各企业在新的一年使足劲、拉满弓,立足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高技术水平、扩大产能效益,奋力实现“开门红”。

在湘江永州至衡阳三级航道改扩建浯溪二线船闸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坚守岗位,奋战一线抢抓工期。陈小平要求,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项目指挥部要统筹协调解决矛盾问题,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74/12273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