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祁阳市宣传文化系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2023-01-30 20: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30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瑾莹)1月2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2023年祁阳市宣传文化系统工作部署会。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东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和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关于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吴东涛要求,2023年工作必须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继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要做大做强祁阳宣传文化工作的品牌;要落实两中心一办公室的融合共建工作;要完善好大宣传格局,从上到下做好宣传工作;要全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打造文明祁阳品牌;要加强重点文艺文化精品的创作;要找准数字化赋能,通过数字化助力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打造好一支奋发有为的宣传文化系统干部队伍。

吴东涛强调,做好2023年工作规划的关键在抓落实,要创先争优抓落实,真抓实干铆足劲头,抓既定目标、抓短板不足、抓创新亮点。要系统联动抓落实,落实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协调宣传工作。要常态化调度抓落实,对每月工作、重点工作、重点项目要常态化调度,紧抓工作进度。要抓好队伍建设,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好成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瑾莹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74/122734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