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上班第一天】踔厉奋发 再起新程 祁阳市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3-01-28 20:3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8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祁阳市委、市政府在行政中心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踔厉奋发的饱满热情和勇毅前行的拼搏斗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团结奋斗。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致辞,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龚红辉、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章乐、刘诚等出席。

升国旗5.Bmp

升国旗8.Bmp

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上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2.Bmp

蒋良铁在致辞中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科学应对“一疫三灾”的挑战,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突破400亿元,迈上了新台阶。这一年,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民生实事硕果累累,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成色、更可持续。这一年,我们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执行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努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祁阳的发展环境明显改善。这一年,我们全力创先争优,有9项工作获得省政府表彰激励;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创建名单,获得了一批“国”“省”字号荣誉。全面提升了祁阳的知名度、美誉度。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蒋良铁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锚定“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的发展目标,拿出“闯、创、干”的精神,发扬“三盯三干”作风,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蒋良铁要求,新的一年,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担当实干,把主要精力放在兴产业、强实体上,不断朝着“挺进省十强”的目标奋勇前行。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领域投入,努力把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一项一项解决好。要真抓实干争一流,推动全市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为在全省版图增加永州分量贡献祁阳力量。

升国旗仪式前,蒋良铁带领市领导瞻仰陶铸铜像、重温入党誓词,用革命精神激励担当作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2/12267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