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我在岗】祁阳市城管局开展夜间禁燃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3-01-24 22: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4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大年三十夜间,祁阳市城管局深入城区各街道各小区开展夜间巡查禁燃工作,祁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鑫参加。

执法人员先后巡查了椒山南路、沿江路等地,现场查处一起违规销售烟花行为,并对涉案烟花产品进行了扣押,在沿江路,执法人员还对一些正在放烟花的市民进行劝导,对正打算放烟花的市民进行制止和宣传教育。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表示将深入开展禁燃宣传,严厉查处烟花爆竹非法燃放等行为,对涉及违禁行为将严格进行处理。希望广大市民朋友遵守条例,继续巩固祁阳市禁燃工作成果,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8/122609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