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3-01-22 21: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大年三十的下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主持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秦波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值班负责人依次对各乡镇辖区内的防灭火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陈小平指出,当前是上山祭祖的高峰期,我市的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为了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这项工作,陈小平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各个路口都要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对每户上山祭祀群众都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劝导,同时要加强动态巡逻,第一时间掌握火灾情况及时处理,巡林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加强巡查巡守的力度。值班领导要加强带班值守调度,对出现的火情要及时发现及时扑救,一定要提前预备好扑救人员,如出现火情时,要做到打早打小打好,同时要加强扑救人员的人身安全。各乡镇还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大众防灭火的意识,各地要严格执行禁火令,做好火警信息报送,应急队伍也要做到随时到岗到位,加强值班值守。关于道路交通安全问题,陈小平指出,大家要根据人流车流及时预判,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疫情防控要落实好“两重”人员的处理,对重点疾病人员要及时救治,对重点人群要重点防控,减少避免聚集接触,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6/12257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