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平深入乡镇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3-01-22 21: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大年三十上午,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率队深入黎家坪、七里桥和挂榜山林场等地,对道路交通安全、春节值班值守、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检查。

陈小平安全检查-2.Bmp

在黎家坪镇火车道口和客运汽车站,陈小平实地查看了道口车辆分流、客运汽车安全发车和各部门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希望大家要切实担当履职,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检查,强化宣传警示,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渠道,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对重点时间节点人流车流量较大的情况,要提前预判,及时安排好值守应急人员,疏通好卡点,确保道路安全畅通。随后,陈小平还来到了黎家坪镇农贸市场,在市场内实地查看了农贸市场运营、摊位布局等,详细了解春节前夕农贸市场稳价保供、市场蔬菜调运及储备等情况。

在七里桥镇,陈小平一行查看了该镇值班值守情况,并对文家冲水库、挂榜山林场等地的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现场检查。陈小平指出春节期间,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不少市民都有上山祭祖的传统习惯,我们要加强路口山口的值班值守,严防火种上山,加强过往车辆人员防火宣传和教育,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大家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要做到及时调度人员,快速控制火情,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6/12257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