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良铁、陈小平等四大家领导看望慰问驻祁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2023-01-20 22:4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何艳飞)1月19日下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等领导来到市人武部、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集中慰问驻军部队活动,祁阳市领导郑国荣、彭国锋、王亚春、龚红辉、蒋明明、吴东涛、章乐、秦波等参加。

四大家慰问官兵-3.Bmp

在市人武部和消防救援大队的驻地,蒋良铁详细了解官兵们的生活、日常工作和学习等情况,并与驻地官兵、消防指战员亲切交谈,对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蒋良铁指出,长期以来,驻守在我市的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广大官兵和指战员生活、训练等保障工作。同时希望驻地官兵、消防指战员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当先锋、打头阵,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一方安宁,为祁阳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章乐、秦波还来到军休所和光荣院看望慰问军休干部和荣军老人,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做出的贡献,为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大家能精诚团结,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支持祁阳的各项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艳飞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4/122549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