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国荣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3-01-20 22:4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1月19日,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郑国荣一行先后慰问了困难群众李茶香、老党员蒋玉生。每到一处,郑国荣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家庭收入来源、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同时,还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给予特殊困难家庭更多照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4/12254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