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 军地联合为二等功臣送喜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2023-01-20 22:3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月19日,祁阳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龚红辉以及部队代表一行前往黄泥塘镇三联村,为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赵立辰送去立功喜报。

送喜报-2.Bmp

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声,三联村村民闻讯而来,大家围在赵立辰家人身边,纷纷称赞赵立辰为全村人民争了光,为这对父母培养出优秀的儿子点赞。

据了解,赵立辰2014年报考军校,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某部一名上尉军官,因多次参与大项任务,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战备训练二等功。

祁阳一直就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始终把慰问立功受奖家庭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工作,2018年市委常委议军会研究通过给予祁阳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同等奖励,不断激励广大有志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军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4/12254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