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筑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药品安全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陈依然 编辑:胡湘琴 2023-01-20 22: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 陈依然)春节临近,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各大医院、药店开展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督察,着力构建祁阳市春节期间防疫药品稳价、保供、保质,筑牢疫情防控药品安全防线。

市监局-3.Bmp

在祁阳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工作人员查看货架上的药品价格及种类,询问药品进货渠道是否畅通,药品供应是否有压力,药价是否有波动等情况,并对目前仍旧存在紧张的个别药物进行了记录。

在各个药房,工作人员对冷藏柜内药物进行查看,详细了解当前药品供求情况,并随机抽查了部分防疫药品的详细台账。执法人员要求:各医院、药店要积极协调各方力量,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做好保供工作,防止药品短缺继而造成市场气氛紧张哄抬药价。

执法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全面加强涉疫药品和医疗用品稳价保质工作,做到监管执法有力度,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保障基本民生、维护市场稳定,进一步筑牢春节药品安全“防护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陈依然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4/12254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