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油茶产业协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陈依然 编辑:胡湘琴 2023-01-20 22:3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 陈依然)1月19日下午,祁阳市油茶产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2022年协会财务工作报告,总结了2022年协会工作,提出了今后几年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2022年,祁阳市油茶协会以筹备首届中国油茶节和全国油茶产业现场会为契机,大力推动全市油茶基地扩面提质,完成油茶新造1万余亩,实施油茶垦复低改4.6万亩,提质改造5000亩,新建油茶基地水肥一体化项目4个,面积3000亩,打造了全省一流、全国领先的油茶高标准示范林基地,新的一年,协会将新建油茶高标准示范基地、提质改造茶油小作坊,培育优质茶油品牌,“三驾马车”齐发力,推动祁阳油茶基地建设和经营加工持续迈上新台阶。同时,协会将继续深耕油茶产业,组织培训考察,学习和引进先进技术;加强品牌建设,提升祁阳茶油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实现油茶产品效益最大化;加强新技术、新工艺的推广应用,创新发展,延长产业链条,完善经营机制,构建油茶产业健康发展新局面,推动祁阳市油茶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会员们还就如何发展与创新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陈依然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4/122549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