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民政:春节慰问敬老院 寒冬温暖老人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 李云峰 编辑:邓帅 2023-01-20 08: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旭 李云峰)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让敬老院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祁阳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敬老院 寒冬温暖老人心”主题走访慰问敬老院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棉被等生活物资,并送上1万元慰问金,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

在大忠桥镇区域性敬老院,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奇青向敬老院院长了解了近期院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院内物资保障情况等,并叮嘱敬老院要按照要求,严格抓好院内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院内安全用电、用火工作,在饮食起居和精神上关心、照顾好老人,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不断提高敬老院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老人住得安心、舒心。

“敬老院里住养的都是特困老人,走访慰问能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带去冬日的温暖,老人收到礼物很高兴。春节期间,我们还将组织全市养老机构开展挂灯笼、吃年饭、春节联欢、互动游戏、康乐活动等系列春节主题活动,让老人们高高兴兴地辞旧迎新、迎祥纳福,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李奇青说道。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温情。此次春节慰问活动,不仅让敬老院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更使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真挚关怀和温暖。下一步,该局将指导全市各养老机构继续尽心尽力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让老人们老有所养、幸福颐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旭 李云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646745/64/122515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